Aviva

【所有搬运已有授权,仅供欣赏,禁止二传二改商用】
杂食搬运工
头像是@过氧化氢

by Mya_rt


大概是艾玛和雷围绕诺曼的修罗场x




看了最新话啦我不管我不管三人组永远在一起!!!大三角怎么样都好吃!!!




诺艾聊天中......


雷:你俩聊天需要挨得这么近吗?这恶心到我了。

(诺艾聊天的时候就像亲密无间的小情侣)


艾玛注意到了雷:啊,你是在嫉妒诺曼吗?

(诺曼内心:艾玛抱我了艾玛抱我了艾玛抱我了—自觉重复1000次)


雷炸毛:啊!好像我可能会嫉妒诺曼一样!笨蛋!


雷脸红:如果我真的会嫉妒某人的话……那会是你,艾玛。

(雷内心:等等,这不就等于我承认了我想和诺曼亲密无间?)


诺艾同时愣住了......


艾玛还是呆呆的:我不明白你的意思?

(诺曼突然懂得了什么并且脸红)


(诺曼:雷刚刚说的意思是......)




还有大家对三人组cp tag有什么建议?注意!是cp向不是友情向!(手动滑稽




打了岛三角,这个感觉最能体现啦O~O

评论(21)

热度(340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