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iva

【所有搬运已有授权,仅供欣赏,禁止二传二改商用】
杂食搬运工
头像是@过氧化氢

我曾经认为我是个正常人,

直到我遇见了你。

然后我发觉我们都很奇怪,

但我喜欢这个共同点。

by Otakinu

作者的话:灵感来自第250话的封面!龙胆给瑛士的巧克力蜥蜴装在单独的小盒子里!可爱爆了!——看看那男孩吃的样子啊啊啊啊

太太说了我才发现,龙胆给斋藤和睿山的巧克力是一起送的,但是给司的是单独一份的,这说明......     ( ͡ ͡° ͜ ʖ ͡ ͡°)

我就当官方发糖了(。・∀・)ノ゙

评论(5)

热度(2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